护肤时尚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2017-01-18 11:20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不将就》中有一句歌词:你一出场别人都显得不过如此。李荣浩用低沉略显随意的声音演绎出了坚定不移。在很多人看来,生活似乎充满了仪式感。年纪到了,你需要家庭美满,即使没遇到那个人,但爱情终究将就给了年纪。 电影《剩者为王》中,舒淇饰演一位大龄女

  《不将就》中有一句歌词:你一出场别人都显得不过如此。李荣浩用低沉略显随意的声音演绎出了坚定不移。在很多人看来,生活似乎充满了仪式感。年纪到了,你需要家庭美满,即使没遇到那个人,但爱情终究将就给了年纪。

  电影《剩者为王》中,舒淇饰演一位大龄女强人。就像我们能想象到的标签一样:年过三十,事业有成,感情空白,被父母催婚,被亲戚“乐此不疲”的操心。

  她被母亲安排着去相亲,万般抵抗。为此母亲气到住院,最后无奈妥协,尝试与医生的相亲对象约会交往。电影很真实,女主角母亲说的话,我们都听过:不是要逼你结婚,是我们老了怕你孤身一人没人能照顾你 。而女主的内心独白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境:爱情是我坚持了这么多年的原则,我为什么要放弃。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命运的可爱之处就在于它能让世间所有的有缘人儿相遇。

  电影中女主角盛如曦等到了她的马赛,

  现实中舒淇嫁给了二十年的好友冯德伦。

  5岁的你不愿意将就买学校旁边长得不太可爱的棒棒糖

  而愿意穿过一条街去对面的那家店

  因为小店里的老爷爷特别和蔼,棒棒糖的滋味格外甜

  15岁的你不愿意将就那个看起来一般的成绩

  而愿意挑灯夜战,再多做一套题,多交一份理想的答卷

  成为“别人家的孩子”是你的目标

  25岁的你,工作、生活、感情,你的世界没有唯一

  你更加不愿意为了取悦他人勉强了内心

  你不愿将就年纪,才开始学会善待自己

  才明白这个想法有多弥足珍贵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于是我开始每一天都努力,完成心目中的to do list,一点点变得更好,蜕变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做宠爱自己的女人是我定下的小目标。

  所以我期待未来对自己肌肤的宠爱都来自Dior迪奥花蜜系列,让肌肤享受盛宴。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从左至右)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滋养精华油、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精华粉底液、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盈润乳霜

  不得不说,女人最容易一见钟情,对Dior迪奥花蜜系列的喜爱有部分来自于它精致的包装,水晶质感的瓶身,搭配璀璨耀眼的金色瓶盖,让Dior迪奥花蜜系列看起来更像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寒冷季节,干燥的肌肤交给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盈润乳霜来守护。盈润乳霜中格兰维尔玫瑰成分作为卓越护肤能量,在肌肤内部再次释放前所未有的护肤卓能。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盈润乳霜

  一抹盈润乳霜,就能被格兰维尔玫瑰独特的味道所环绕。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完美融合,令肌肤享受奢华之旅。慢慢匀开,轻盈的、滋润的、柔软的。

  无论是从嗅觉还是触感体验,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盈润乳霜都是花蜜家族的满分之作,出色演绎前所未有的舒悦体验。

  在惊叹盈润乳霜这款“满分之作”后,千万别忘记它的好伙伴——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滋养精华油。

致所有“不将就小姐”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滋养精华油

  寒潮来袭,来点“油”戏是必须的。那么,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滋养精华油就是你的must have了。蕴含格兰维尔玫瑰花蜜臻粹的它,能让肌肤无限柔嫩,重获丰盈。百分之百纯天然精油,精油中的精华能卓效舒缓并与极致娇弱的肌肤完美贴合。

  不愿将就,但求讲究

  愿你在漫长的未来

  依旧保有闯荡江湖的勇气

  能够被赋予踏遍山河的决心

  无论路途多少沟壑

  都能够强大到自己填满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