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时尚

美邦服饰又有新动作 店铺焕新打造潮流实验室

2020-08-31 09:56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8月28日,国潮品牌美特斯邦威在其上海旗舰店迎来了一位特别“店长”——元气少年吴磊。在他的带领下,一众年轻人齐聚由美特斯邦威精心打造的“MTEE LAB”空间,引爆年轻潮力,唤醒个性共振。 本次活动的一个核心亮点就是位于南京路上的这家地标性门店改头换

8月28日,国潮品牌美特斯邦威在其上海旗舰店迎来了一位特别“店长”——元气少年吴磊。在他的带领下,一众年轻人齐聚由美特斯邦威精心打造的“MTEE LAB”空间,引爆年轻潮力,唤醒个性共振。

美邦服饰又有新动作 店铺焕新打造潮流实验室

本次活动的一个核心亮点就是位于南京路上的这家地标性门店改头换面,用实验精神和创意引力波,在年轻人聚集的潮流文化阵地,打造出了一个潮流实验室“MTEE LAB”,一楼按不同IP划分不同风格,俨然已是网红打卡体验区,拍照签到购物,一个都不能少。

美邦服饰又有新动作 店铺焕新打造潮流实验室

美特斯邦威此次的动作除了在产品设计上推陈出新,充分考虑年轻人的需求外,也更关心年轻人的体验感,更能满足年轻人爱玩的心理。本次旗舰店的形象焕新,也是美邦在为其整个品牌升级的蓄力,将“消费”这一动作和“会玩”文化思潮大胆结合,顺应年轻人的无畏束缚,打破传统购物与逛展的边界,致力于打造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购物体验。

美邦服饰又有新动作 店铺焕新打造潮流实验室

据现场记者了解,MTEE LAB空间还将持续展出1个月,未来将作为各界时尚达人探店看展、拍照打卡、玩转时尚的一大去处。

美邦服饰又有新动作 店铺焕新打造潮流实验室

IP跨界联名 升级品牌价值内核

MTEE作为美特斯邦威旗下的一个集合多元文化、主打街头潮趣的品牌,独树一帜地进行创意跨界。自2009年以来,MTEE就号召年轻人“不走寻常路”,敢于突破、领潮前行,将时尚玩出意趣。将年轻人所热爱的运动、艺术、历史、音乐、游戏、动漫、潮流等文化,通过印花图案和设计剪裁,以街头潮趣的形式加以呈现,打造出美特斯邦威独有的国潮范式。

作为潮流文化的承载者,美特斯邦威从来都是一个极具实验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时尚探险家,不断寻找着品牌与IP之间的契合点,对各个领域的文化进行挖掘、融合和创新,借助独有的潮流态度去探索不同维度的文化底蕴,精准开发适应潮流、购物趋势的产品系列,推动全业务场景的品牌价值提升。

为年轻发声,精准定位消费需求

实际上,美邦近年来在洞察Z世代消费需求上的能力不断提升。仅在今年上半年,公司方面的跨界营销活动频频出新,不但打破了圈层桎楛,还结合粉丝经济做到了流量转化。例如美邦“IP联名”系列中《全职高手》联名款,在6月25日带来了服装行业的首场“二次元虚拟直播”,利用虚拟偶像带货,发动偶像粉丝经济,实现品牌与IP的相互造血。

又如在不久前的4月,美特斯邦威携手京剧名角王珮瑜,将国粹京剧融入潮流服饰,在上海瑜音阁发布的京剧系列新品服饰“中华美邦”系列,获得了一致好评。

发力社交零售,与后浪共同创新赋能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线下零售受到较大冲击,短期内经营活动受到管制,一时间难以恢复。据统计,上半年美邦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门店人均客流量大幅减少,零售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幅度较大,但电商渠道收入同比持平,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公司持续在渠道上的优化。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公司线上业务占比已达30%左右,尤其是以直播、社群营销为代表的社交新零售增长较快,相关收入增速达到548%,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零售渠道的负面影响。

除此之外,美邦还积极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新模式,线下导购员发起直播,引导区域内消费者进店消费,促进以门店和导购为依托的私域流量活跃度。社交零售的兴起,也正是后浪们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态度的体现,未来美邦也将持续发力社交零售,与后浪共同创新赋能。

结语:

此次MTEE LAB仅仅是美邦抓住年轻潮力的第一步。未来,美特斯邦威将继续扮演潮流文化的推动者和年轻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深刻洞察青年文化,把对趣味生活和潮酷个性拥有强烈自我见解的年轻个体聚集起来,用不同领域的文化碰撞让这群有情怀、有张力的年轻人产生联动。希望通过吹响年轻文化的号角,与当代年轻人一起乘风破浪,继续诠释品牌“不走寻常路”的潮流态度。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