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时尚

法国艾高宣布委任Sandrine Conseiller为品牌首席执行官

2019-06-12 17:33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2019年6月3日 瑞士零售集团Maus Frres International宣布任命Sandrine Conseiller为法国艾高品牌首席执行官。 Sandrine Conseiller 女士 Sandrine Conseiller女士将肩负传承法式工艺和文化渊源的使命,继续在法国和全球范围内推行品牌高端化、多样化及整体发

  2019年6月3日 – 瑞士零售集团Maus Frères International宣布任命Sandrine Conseiller为法国艾高品牌首席执行官。

法国艾高宣布委任Sandrine Conseiller为品牌首席执行官

  Sandrine Conseiller 女士

  Sandrine Conseiller女士将肩负传承法式工艺和文化渊源的使命,继续在法国和全球范围内推行品牌高端化、多样化及整体发展。

  对于本次提名人选,Maus Frères International集团兼Lacoste首席执行官Thierry Guibert欣喜地表示道:“我们非常高兴宣布Sandrine Conseiller的任命消息。本次人事安排是对Sandrine以往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在她出任Lacoste营销和品牌总监期间,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我们希望,Sandrine Conseiller能发挥其杰出的领导才干和管理能力,将法国艾高始于1853年的精湛工艺闪耀人前,推进品牌持续发展。”

  Sandrine Conseiller女士本次加入法国艾高,彰显了Lacoste、The Kooples、Gant、Tecnifibre等品牌的拥有者Maus Frères International集团在充分尊重各品牌形象的同时,正锐意加强各品牌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协同效应。

  毕业于法国诺欧商学院的Sandrine Conseiller女士曾在联合利华集团服务20年,期间由品牌经理晋升至副总裁。自2015年8月起,她担任Lacoste集团全球营销和品牌总监。在她任内期间,Sandrine Conseiller女士传承了创办人René Lacoste所珍视的价值理念,同时成功助力品牌往更具创意的方向不断发展。

  关于法国艾高

  法国艾高早在1853年便掌握了制作胶靴的工艺,此后其一直坚持着手工制作胶靴的传统,从而形成一套独特的技艺,保护人们免受风雨侵袭。凭借我们经典工艺,艾高鞋靴、服饰兼具时尚性及功能性,延续其一贯的品牌特性。可靠的品质及对细节的关注是我们设计每款产品的核心原则,从而打造出完美而经久不衰的产品。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