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尚

合江诚美媛美妆线上合伙制,开启美容消费新模式

2018-12-07 16:44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近日,诚美CHENGMEI合江首家新概念店诚美媛美妆,在合江荔城宾馆对面正式开幕,从店铺形象、品牌品类、门店服务,及科技赋能,革新高端美妆零售行业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美容体验。 美妆门店的火爆反映出,对于美容化妆品消费而言,消费者喜

  近日,诚美CHENGMEI合江首家新概念店诚美媛美妆,在合江荔城宾馆对面正式开幕,从店铺形象、品牌品类、门店服务,及科技赋能,革新高端美妆零售行业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美容体验。

合江诚美媛美妆线上合伙制,开启美容消费新模式

  美妆门店的火爆反映出,对于美容化妆品消费而言,消费者喜欢去闻、去体验、去试用,这些都是电商们无法给予的,因此在电子商务流行的当下,美妆门店依旧有其特殊的魅力,那么作为年轻老板掌舵的美妆店铺,在美妆门店经营和管理上,合江诚美媛美妆又有哪些模式上的创新呢?

合江诚美媛美妆线上合伙制,开启美容消费新模式

  合江诚美媛美妆采用实体店铺+新媒体线上运营模式,所有对美业有兴趣的人,无论你是宝妈、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参与到店铺联盟运营中,消费省钱,还能挣钱。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不满足于工资收入,觉得上班挣不了钱,但是自己去做一个生意又资源不足,而且没有经验。但是诚美媛美妆线上打通运营窗口,让每个希望自己做一份事业的人,都能够轻易参与到美妆项目中,成为合伙人。共享资源,共享利益,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合江诚美媛美妆线上合伙制,开启美容消费新模式

  县级城市人口少,消费人群小,竞争大,但是通过线上合伙,就可以把生意通过线上做到全国各地。

  中国美妆行业正在进入融合发展的新零售阶段,相较国外,整体市场高速增长,市场集中度偏低,潜力空间巨大,本土品牌及护肤领域表现更好,美妆线上渗透率逐年增长。90后消费群体及底线城市增长强劲,消费者持续成长、健康、高效、复合、乐趣成为新诉求。

  女人在追求美的同时,也在追求更加独立。而合江诚美媛美妆正是在给女人带来美丽的同时,给予女人独立发展的入口。一边变美,一边挣钱,一边学习。

合江诚美媛美妆线上合伙制,开启美容消费新模式

  诚美媛美妆店还会分阶段培训所有的同盟成员,让每个合伙人从零开始,逐步深入学习美业技术,从美甲,到半永久,微整,运营,管理,宣传等板块分层级培训,还会扶持优秀合伙人开设自己独立的美妆店铺。

  前几年,电商冲击实体店铺,用价格优势搞垮了很多实体店,但是现在,价格优势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现在消费者要的是品牌与服务,而服务,电商又怎么能够比的上实体店呢?以前电商用价格赢得的优势,现在实体店用服务再搬回来。以前日本也有实体店铺短暂的衰退期,但是一段时间后,线上还是要转移到线下。未来几年,也会是美妆实体店铺崛起的几年。合江诚美媛正是在美妆行业向线下倾斜的趋势下,结合新媒体营销,走到了美妆行业的风口。实现更多女人的美丽和独立梦想。

  诚美媛美妆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