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时尚

Reebok启动轻暖行动,带你酷走初冬

2018-09-25 17:30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可见保暖和有型似乎一直是穿衣哲学中的一对悖论,里三层外三层地裹起来,就不必谈什么凹造型了。任性又不愿意妥协的潮人们终于迎来了寒流中的一股暖意Reebok锐步推出轻便羽绒外套,开启轻暖行动!而生活入冬或会失败的南方的你也无需

   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可见保暖和有型似乎一直是穿衣哲学中的一对悖论,里三层外三层地裹起来,就不必谈什么“凹”造型了。任性又不愿意妥协的潮人们终于迎来了寒流中的一股暖意——Reebok锐步推出轻便羽绒外套,开启轻暖行动!而生活“入冬或会失败”的南方的你也无需眼馋,一件Reebok连帽套头衫,一样带你酷走初冬!

Reebok启动轻暖行动,带你酷走初冬

  Reebok连帽套头衫干净简洁,下摆撞色Reebok印字设计凭添了休闲时尚感;两侧插袋设计则增加了卫衣的功能性,是日常出街搭配的不二之选。再冷一些也无所畏惧,披上这件轻便羽绒服,就能够松上阵!男子款黑红撞色设计凸显运动风格,而女子款裸粉配色则彰显了运动女性 “外柔内刚”的别样气质。

Reebok启动轻暖行动,带你酷走初冬

  Reebok轻暖系列将于2018年10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锐步,奉行“挑战式健身”,从“身体、心智、社交”三个维度激励人们通过健身挖掘身体潜能、强健心智、积极社交,变成更好的自己,从而“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锐步拥有两大产品线:Reebok Performance 锐步健身系列,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体验; 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为人们带来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态度。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