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时尚

美柚现场直击“美伊奖”揭晓!全是潜力“尖尖货”

2018-05-24 14:56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一场延续了十年的荣耀之旅,一次次意义非凡的加冕盛宴 走过十年的美伊奖愈发成熟闪耀。5月22日晚,整个行业翘首以盼的第十届中国美伊奖三大榜单TOP榜、风尚榜、科技榜在春夏2018中国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 作为此次盛会的官方合作媒体,美柚在现场

  一场延续了十年的荣耀之旅,一次次意义非凡的加冕盛宴…… 走过十年的“美伊奖”愈发成熟闪耀。5月22日晚,整个行业翘首以盼的第十届中国美伊奖三大榜单——TOP榜、风尚榜、科技榜在春夏·2018中国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

美柚现场直击“美伊奖”揭晓!全是潜力“尖尖货”

  作为此次盛会的官方合作媒体,美柚在现场第一时间见证了各大品牌的荣耀加冕。而早在4月26日,“美伊”三大榜单之一的TOP榜,就在包括美柚在内的多家媒体和全民参与之后,收获946209张沉甸甸的选票,顺利通过奖项评选的第一阶段。

  在经历了一轮全民参与的线上票选之后,近日,经过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组成的专家评审团、KOL品类顾问团和网红达人团等三大领域专家构成的“美伊奖”专家评审团的评选,本届“美伊奖”的三大榜单正式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此番KOL品类顾问团的主要成员有些是源于美柚的推荐。

  作为化妆品领域含金量极高的行业大奖,中国美伊奖自2009年创办以来,以时尚力与科技力为出发点,立足展会与媒体,表彰优秀,树立标杆;并积极促成品牌与渠道的深度沟通交流,数年来助推了不计其数的品牌新品进入发展快车道。

美柚现场直击“美伊奖”揭晓!全是潜力“尖尖货”

  而今年迈入第十届之际,“美伊奖”再度重磅升级——

  “2018中国美伊奖TOP榜单”:从电商平台销量、KOL推荐度、网络话题量三大维度进行甄选,真正筛选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尖尖货”

  “2018中国美伊奖风尚榜单”:从年度化妆品行业中最受关注的新品中挑选而出,以创新力与市场潜力等维度进行角逐评选

  “2018中国美伊科技奖榜单”:覆盖化妆品全产业链各环节,定向邀约参评企业,并从创新性、科技力、市场认可度、设计感四个维度进行评选,从源头振兴产业。

  5月22日晚,经过提名、线上全民投票、专家评审团等层层筛选之后,荣登上榜的品牌产品正式在中国美伊奖颁奖盛典现场荣耀加冕!

美柚现场直击“美伊奖”揭晓!全是潜力“尖尖货”

  而在业内素来一票难求、享有“千君宴”之称的美伊奖颁奖盛典,今年则以“世界风尚 有型中国”为主题,定向邀请1000位来自各大化妆品品牌及供应企业掌门人、全国各渠道代理与零售领袖、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以及上百家时尚媒体、网红达人等,共同见证新一届“美伊奖”的加冕。

  据悉,5月22日-24日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本届“美伊奖”的获奖产品还将在展会现场特别设置的美伊新品廊和美伊风尚大舞台集中展示。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