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时尚

咕咚一个懂生活的黑科技|高抬腿易壁咚,轻松助攻马拉松

2017-09-19 17:36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2017年9月16日,北马开跑的前一天,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智能运动领先者咕咚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再次发布全新智能跑鞋2.0和智能运动BRA两款新品。让咕咚成为更懂生活的黑科技。 不用过吃土啃草的生活,你就可以拥有这两款新品。同智能跑鞋RF和智能健

  2017年9月16日,北马开跑的前一天,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智能运动领先者咕咚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再次发布全新智能跑鞋2.0和智能运动BRA两款新品。让咕咚成为更懂生活的黑科技。

咕咚一个懂生活的黑科技|高抬腿易壁咚,轻松助攻马拉松

  不用过吃土啃草的生活,你就可以拥有这两款新品。同智能跑鞋RF和智能健步鞋WF一样,咕咚联手京东众筹的两款新品:智能跑鞋2.0售价为299元,智能运动BRA售价为149元。

咕咚一个懂生活的黑科技|高抬腿易壁咚,轻松助攻马拉松

  跑鞋2.0,可为跑友打分的随身运动教练

  升级版后的跑鞋2.0不但可以用于日常跑步及训练,还可用于参加定位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相比初代,咕咚智能跑鞋2.0更精准、更省心、更智能。运动传感器经过百余项算法优化,跑鞋也无需连接手机也可以记录运动数据,可以彻底解放你的手,也不用带任何手表臂包,自由奔跑还可以有据可查。科幻电影中的神奇机器人是幻想出来的,但是咕咚黑科技让不可思议的幻想成为现实,悄悄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智能设备逐渐和最平常的东西联系到一起,比如说我们脚上的跑鞋也会说话了,可以智能语音指导,像教练一对一的陪练一样如影随形。不必花钱去雇私教,你脚下就是最人性化的黑科技。跑鞋2.0还专门针对跑步用户开发了一套运动能力测试系统,可以评估你身体状态,并进行打分,比起人工来说更准确,更理性,更真实。

咕咚一个懂生活的黑科技|高抬腿易壁咚,轻松助攻马拉松

  比如通过测试,咕咚会提示:“智能怕拍些检测到你的脚掌受力较大,为防止运动损伤,分配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下肢力量训练上。”

  咕咚智能跑鞋2.0还能为用户提供全套跑步训练计划,这样不管是小白跑友还是北马专业运动员都可以结合打分系统逐步改善体能分配、时长、补给环节,真正实现长距离跑步的进阶和提高,从而更好的记录你跑的每一步,了解你自身的跑步情况,才能更好的完成你的跑步计划。

  燃脂,这绝对是一款你梦寐以求的“贴心”智能运动BRA

  维密内衣秀撩的是汉子,会燃脂的运动BRA撩的爱运动的妹子。BRA堪称“女性最亲密的朋友”。但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它会比你的男朋友更了解你?咕咚带来了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贴心”智能运动BRA。此款智能运动BRA的外观和普通BRA区别不大,但却不像外观上看去那么简单,你可以将其看作一位可以穿在身上的私人健身教练,是不是很神奇?

  平时运动穿上咕咚的这款智能运动BRA,可以让女性用户从跑步、健走、骑行、登山等各种形式的运动中,了解到自己的实时心率,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心跳强度,帮助女性用户全方位的掌握自己的运动管理。根据运动目标进行语音智能指导(需携带手机),评测出你的真实身体状况。咕咚智能运动BRA还配套提供女性专属燃脂训练课程,用实时心率、加速度等依据,结合语音指导,帮助用户调整呼吸频率、运动速率,实现高效燃脂,减少无用功,茫茫人海中,有了这款BRA,你的心跳自动解锁,你的燃脂计划在生活中一点点的悄悄进行,无需步行千里去所谓的健身房,家里就能搞定一切,这款BRA就是你运动的MR.RIGHT。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