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尚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7-06-13 15:27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6月10日,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星耀兰研,成就未来于中国福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羽毛训练馆完美落幕,在这隆重而激动人心的日子,兰研各大代理们相聚于此,共襄兰研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共同见证兰研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兰研致力于化妆品行业,始终坚持以

  6月10日,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星耀兰研,成就未来”于中国福建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羽毛训练馆完美落幕,在这隆重而激动人心的日子,兰研各大代理们相聚于此,共襄兰研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共同见证兰研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兰研致力于化妆品行业,始终坚持以品质与疗效为重,兰研祛痘精华主打天然草本,温和,安全不伤肌肤,多种草本植物的精华提取,能够更快更好的解决由痘痘引起的肌肤问题,为更多的人解决痘痘困扰,相信这将会成为又一兰研爆款。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本次耀目夺众,彰显品牌调的发布会,将为兰研新品——兰研祛痘精华在2017的市场中提升知名度,开场舞蹈《星出于兰》代表了兰研新的希望,每一颗未来之星都将是明日之星,由模特身穿知名设计师带来兰研新品暨珠宝展示秀,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一段唯美的视觉盛宴。更有微商大咖邓红老师现场授课,平凡的人也可以创造生命的奇迹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兰研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扶持代理们,本次2017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上,兰研对业绩完成优秀的代理给予了二十几万的现金分红奖励。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相信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及珠宝将会成为接下来的爆款,如舞蹈《烈焰》一般高涨,让我们跟随兰研这个大家庭一同拭目以待,期待兰研为我们带来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兰研简介】:兰研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目前兰研O2O平台拥有二十三个大型团队,万名企业会员代理商,凭借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护肤品领域迅速崛起,是泉州贸易经济行业知名企业。兰研有限公司定位为护肤品电子商务企业,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是全国O2O领域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要经营产品有兰研祛痘精华、兰研嫩肤膏、兰研洁面膏、兰研补水蚕丝面膜等。

兰研祛痘精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