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时尚

吉利新帝豪的UP之旅你看懂了吗?

2017-04-01 09:07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高氏观市/文 近年来,马拉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加入其中,全民约跑成为一大景观。但你可知道还有一种玩法的马拉松向上马拉松?向上马拉松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比赛,是以世界各大城市中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为赛场,选

  高氏观市/文

  近年来,马拉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加入其中,全民约跑成为一大景观。但你可知道还有一种玩法的马拉松——向上马拉松?向上马拉松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比赛,是以世界各大城市中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为赛场,选手通过向上冲刺登顶城市之巅, “只为向上”成为这项运动的精神符号。

吉利新帝豪的UP之旅你看懂了吗?

  这项活动也已经引入中国。还在2015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向上马拉松2015中国公开赛”,就曾经引起很大的反响。如今,“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首站活动正式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赛。吉利帝豪家族携手诸多人气明星与各界运动爱好者,开启了“只为向上”的全新征程。

  此次“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将由向上马拉松高手、运动爱好者、普通民众组成的比赛军团,在六大城市全面PK,而由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27位明星组成的“自胜队”(帝豪GL)、“动静队”(帝豪GS)、“超越队”(新帝豪)三支“明星”战队,也将同步跨越六城进行多个维度的接力比拼,堪称是阵容豪华,备受瞩目。

吉利新帝豪的UP之旅你看懂了吗?

  引领跨界时尚 吉利开启全民营销时代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自诞生以来,便深深地打上了为普通消费者造好车的烙印,而细细想来,“向上马拉松”也正是当下主流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个性化大趋势下,吉利汽车对于跨界营销新方式的一次成功探索。

  传统的马拉松比赛由于参赛门槛高,准备时间长,且需要专门抽出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还有诸如专业运动装备、参与群体等等的限制,对于大多数整天在写字楼里疲于奔命的现代年轻白领而言门槛不低,碰上城市的坏天气时,就更加让人打消了户外锻炼的念头了。而全无上述障碍的向上马拉松,则充分考虑了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场景,倡导随时锻炼、随处锻炼的理念,随时随地利用身边的高楼挑战和突破自我,自然能够与年轻人形成共鸣。

  在车市江湖已经历练多年的吉利汽车,对这样一种特殊的社会需求,当然有着深刻的洞察,参与主导“向上马拉松”,也正是吉利汽车从纯产品营销的1.0时代,率先进入到了产品和价值观整合营销的3.0时代的象征。并且,由于吉利汽车有着超高的人气号召力,也能吸引一众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在粉丝经济当道的今日,能够掀起一场全民向上马拉松的热潮也就成了题中应有之意了。由此可见,深刻洞悉了营销变革趋势的吉利汽车,借助“向上马拉松”活动,再次有效地传达了健康向上的品牌价值观,而这也足以对吉利汽车在日后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勇闯难关 吉利汽车UP之旅奏响时代音符

  对于吉利汽车自身而言,向上马拉松绝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吉利汽车十余年来在激烈市场竞争当中得以生存、发展和壮大的一种品牌DNA和本能。多年以来,吉利汽车面对合资霸主和汽车品牌国家队的围追堵截,凭着始终为广大消费者造品质好车的初心,如今已经矗立成了中国自主品牌一个闪亮的标杆。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吉利帝豪力压日系一代神车轩逸,销量达20644辆,在轿车排行榜名列第6位。作为在轿车市场上鲜有建树的中国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帝豪2017年前两月累计销量达46958辆,不论是当月还是今年以来的累计销量,帝豪都占据了吉利汽车整体的1/4左右,销量担当名副其实。

  帝豪市场的强劲表现,也为吉利整体市场表现向好提供坚实基础。回溯2016年,吉利汽车全年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而今年1月在春节有5天假期的情况下,依然迎来了月销量突破10万台大关、同比增长超70%的梦幻开局。2017年前两个月,吉利品牌即已完成2017年百万年销量的19%,这种向上趋势,也用真实的市场成绩,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独树一帜的标杆。

吉利新帝豪的UP之旅你看懂了吗?

  尤为难得的是,相比于自主品牌一贯的SUV依赖症,吉利旗下共有6款车型销量突破1万台,分别是新帝豪、博越、远景、远景SUV、帝豪GS、帝豪GL,其中两款车型销量超过2万台,分别是新帝豪26314台和博越20147台,而定位B级的博瑞销量也在4000台以上。SUV与轿车同样走强,迅速向上的吉利汽车,已经在A级轿车、B级轿车、SUV等各大细分市场,占据了主流地位,这在自主品牌轿车中更是难得一见的。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说:“汽车行业如同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比赛,中国品牌还需脚踏实地打基础练内功,敢于迎难而上,以自胜者的姿态去迎接漫漫征程,以不断向上的实力直面竞争,彰显中国品牌向上的自信和实力。”从中可以感受到的是,对于吉利汽车而言,他们不但有着足够的耐心磨出了一把把好剑,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也敢于发挥大智慧和大勇气无畏亮剑,中华民族扎实、坚韧的宝贵精神财富,正在他们身上得以发扬光大,而自身也如同充满生机和活力的UP之旅一样,由此得以昂扬向上的生长。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