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时尚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2016-11-14 09:36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为什么我们要墨守陈规? 为什么我们要对约定俗成的事物坚守到底? 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自己和爱的人选择更有爱的生活方式? 年轻就要打破常规,年轻就要突破创新,年轻就要勇敢做唯一的自己。 尘成宸,一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

  为什么我们要墨守陈规?

  为什么我们要对约定俗成的事物坚守到底?

  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自己和爱的人选择更有爱的生活方式?

  年轻就要打破常规,年轻就要突破创新,年轻就要勇敢做唯一的自己。

  尘成宸,一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而每天忙碌的工作,早出晚归,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连洗漱都懒得做,特别是有时一天下来,口气多少有些重,更是遭到女友的嫌弃。时间久了,连自己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自己,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创新的过程总是艰难而漫长的。尘成宸找了几个好朋友专门组建了一个研发团队,针对“传统刷牙流程繁琐,牙膏无个性,刷牙体验差”等问题,不断反复讨论研究,研发试验,经过1年多不懈努力,终于取得突破,研制成功泵式香调牙膏,并生产产品正式上市。但在产品市场销售过程中,牙膏的香型并没有引发很好的反响,这让立志要引领个性时尚的尘成宸当即决定停止产品销售,封存已经生产的上万件产品,重新选择真正能够打动都市年轻人,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特殊香型。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国际合作 定制出顶级时尚香型

  后续的几个月里,尘成宸又试验几十种香型,但都不尽如人意,正当香型选择遭遇瓶颈时,在一次尘成宸在为女友选购生日礼物时,在商场的化妆品柜台被一款LV的香水味道吸引,他即刻意识到这种级别的香味才是他想要的。于是他马上找到全球第二大香料企业瑞士Firmenich芬美意集团,并与其合作,经过一年多反复的精心调制试验,拥有瑞士顶级调香大师专门定制四款不同的奢华香型,共享HERMES 、LV、Gucci等奢侈品牌的高级香料的创新牙膏最终研制成功。

  强强联手 与营在中国Vchina合作

  2016年,在成功整合了多项资源之后,尘成宸与微创业平台——营在中国 Vchina合作,成功推出了这款专为都市时尚年轻群体设计的“香味+态度”生活方式的创意牙膏,并正式创立M感品牌,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正式上市。

  极致产品——赋予口腔独特奢华感受

  全新研制的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青涩谜、梦幻魅、清香漫、烟雾妙四款定制香型,带给你四种不同的独特口腔感受。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M感—青涩谜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在莫吉多鸡尾酒,青柠酸甜味道中透着薄荷叶的清新,有一种微醉青涩之感。它融合澳洲青柠加强劲薄荷,在刷牙时瞬间唤醒口腔活力,振奋精神;高渗透力植物分子,浸润口腔软组织,持久释放清新气息,强力祛除口臭,口腔清爽一整天。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M感—梦幻魅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各类花味的香甜结合薄荷的清新,在口腔中营造了时尚而梦幻的感觉。汲取珍惜植物的自然芬芳,芬美意顶级调香师调配出时尚大胆的梦幻花语香型,让人仿佛置身万花园,香气扑鼻而来。膏体调制成靓丽的粉红色,其纯女性信息素,可以升华女性魅力,有效舒缓女生紧张情绪,振奋精神对抗疲劳与困倦。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M感—清香漫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柑橘、绿茶清新的味道给口腔舒适的感觉,让你享受柑橘清香萦绕口齿的极致浪漫。萃取柑橘、绿茶等天然纯净植物精华,搭配活性营养成分,加强口腔营养,有效对抗由各种口腔细菌引起的牙龈肿痛,牙龈出血及口腔溃疡等牙周问题;另一方面修复口腔衰变细胞,强健牙齿,让口腔持久保持舒适的感觉。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M感—烟雾妙 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真正的美国薄荷结合温暖的香料,淡淡的Hiskory自然炊烟香味充盈你的口腔。选自美国本土纯正的椒样薄荷融合来自黑烟山提取的温暖香料,调制出带有自然山脉炊烟的清凉香味,让人仿佛逃离了城市,置身于大地山脉的烟雾之中。椒样薄荷对于精神疲劳和压抑有良好的舒缓效果,也有提神、刺激思维敏捷和集中注意力的作用。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创新技术——变革刷牙方式 让刷牙更简单

  全新研制的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多项创意设计。

  创新液状膏体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改变了牙膏原本的凝固体膏状,创新研发液状膏体,而液状膏体还具有遇水极数消融得神奇魔力,令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入口瞬变漱口水,令刷牙方式极简化,特配抗菌小勺,令牙膏的接取更方便。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独特个性的小灯泡瓶身设计。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瓶体的设计灵感源于点亮的“小灯泡”,时尚个性的造型,流线型的瓶体,让牙膏更具艺术感,轻松扮靓你得卫浴空间,用时尚创意点亮你的精致生活。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独创回旋式泵头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牙膏的获取更加简单便捷,保证每次固定取量,避免传统牙膏可能大量挤出的风险。泵头按压后膏体真空回旋抽回,避免膏体污染,而且泵头自带锁止装置,轻松按下右转即可上锁,有效防止膏体泄漏,避免膏体污染,便于随身携带。

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三年磨一剑,尘成宸不仅让我们看到了90后年轻人身上珍贵的匠心精神和引领时尚的先锋气质 ,更让我们见证了他为了梦想执著创新,为了梦想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品格。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