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时尚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2016-10-09 09:41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想起劳斯莱斯的老家英国,让你印象深刻的是风情馥郁的泰晤士河,是本分厚重的大本钟,是诙谐风趣的查理卓别林,还是书香云集的剑桥牛津学府? 不,这些都不是我想要提及的,我想要说的是英国的绅士。 在英国,经典的绅士形象,在日不落帝国时期确定:顶戴圆顶

  想起劳斯莱斯的老家英国,让你印象深刻的是风情馥郁的泰晤士河,是本分厚重的大本钟,是诙谐风趣的查理卓别林,还是书香云集的剑桥牛津学府?

  不,这些都不是我想要提及的,我想要说的是英国的绅士。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在英国,经典的绅士形象,在“日不落帝国”时期确定:顶戴圆顶礼帽,手拿雨伞或者手杖。得益于那个时期执政的维多利亚女王,英国大幅侵略扩张,在经济文化领域都达到的巅峰。绅士的文化在此得到发展。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早在19世纪,曾经是英国伦敦西区最有名的绅士云集之地——萨维尔街,就逐渐聚集了英国甚至全世界最优秀的裁缝。高级定制在此萌芽发展。通常,定制一套西装需要等待六周到三个月不等,而价格则在2k到3k英镑,这绝对是对品质和细节至臻的追求。这里每家店的绅士裁缝们都有自己对面料,裁剪,服务以及高级定制的理解,厉害的是,他们仅凭肉眼观察就能对客人的身材,气质和要求作出考量判断,所以他们能打包票:由萨尔维街出品量身定制的服装,你不会发现世界上再有第二个人能穿出最佳效果。绅士对细节的追求不仅仅体现在穿衣上,更流于生活的各种,比如汽车。经典的劳斯莱斯汽车,也将至臻至美的Bespoke(全手工定制)运用在制造汽车上。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英国的古德伍德,这里是劳斯莱斯的老家,几乎所有的劳斯莱斯都诞生于此。而对挑剔,追求极致的绅士们,劳斯莱斯是这样“调教”他们的。客户几乎可以定制任何颜色的车子,在劳斯莱斯的色板中,就有多达2千多中颜色供选择。不光是颜色,劳斯莱斯的工匠们更会实现对客户们更夸张的要求:比如:水晶制的欢庆女神车标,将客户家的大树进行切割装饰进车中,在车内安装野餐盒和以及酒杯……在追求沉稳精致的定制化服务中,我们也邀您继续体验劳斯莱斯对声音的定制——Listen To My Dawn 且听光吟。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劳斯莱斯Listen To My Dawn 且听光吟 H5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9月30日至10月14日期间,参与劳斯莱斯Listen To My Dawn 且听光吟 H5线上活动,让时光定制成独一无二的声音。

  参与劳斯莱斯曜影H5互动更有机会为劳斯莱斯呈现年度大片

  参与方式:

  关注劳斯莱斯微信账号,进入劳斯莱斯Listen To My Dawn 且听光吟 H5线上活动页面,上传阳光美照,将旅行、生活中或明媚或慵懒的动人时光化为一段只属于你的美妙旋律即可参与集赞评选。

  点赞数最高者将被邀请前往神秘之地,拍摄劳斯莱斯曜影唯美大片,与DAWN一起细嗅海风,且听光吟。

  参与条件:享受旅行、美食与购物的品味生活家,擅长用摄影捕捉记录生活的动人时刻;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14日

  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14日

  拍摄时间 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1月19日之间,具体拍摄时间将在几周内通知幸运者。

  获奖人数:1名;

  全程食宿行费用将由活动主办方承担,无需获奖用户支付(单独购买物品或其他非参与活动产生费用由个人承担)。

双R绅士与定制的哲学

  劳斯莱斯微信账号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