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时尚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2016-06-16 10:25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今日,国内时尚智能家电新秀洒哇地咔与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联合举办了为爱我们在一起的爱心捐赠发布会。 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系由著名音乐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利用全新的模式协调各方医疗资源,直接为贫困

  今日,国内时尚智能家电新秀“洒哇地咔”与“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联合举办了“为‘爱’我们在一起”的爱心捐赠发布会。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系由著名音乐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利用全新的模式协调各方医疗资源,直接为贫困家庭患者提供从资金支持到医疗救助全方位的帮助。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医诺千金的发起人 羽泉上出席发布会现场

  早在4月份,胡海泉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迅速汇聚了身边的爱心人士和海泉基金所投企业的力量及资源,仅用不到24小时就筹得了善款100万元人民币。13岁女孩程欣患有先天性脑瘫,家人只能喂白酒为其止痛,当胡海泉从新华社的报道获悉此事后,迅速启动了“医诺千金”的救助计划,使小程欣很快顺利完成了机器人微创手术,病情得到明显改善。

  五年承诺,商业新模式为慈善增添生力军

  发布会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给宁波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品牌联络部主任高俊旭代表基金会发言,高度赞扬了“医诺千金”公益基金运营管理团队在短短的二个月就让一个刚成立的新公益基金广泛得到社会认同,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这次得到宁波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的巨额捐助,这样的新模式为慈善增添生力军。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品牌联络部主任 高俊旭代表基金会发言

  “洒哇地咔”公司董事长俞少蔚先生随后宣布与“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达成“五年公益捐助计划”:每销售一台“洒哇地咔”品牌智能拖地机,就捐出5元人民币给“医诺千金”公益基金会。以年销售最低20万台计算,这意味着“洒哇地咔”每年将捐出100万元,五年的累计捐赠额将达500万元。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洒哇地咔俞总致辞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洒哇地咔&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医诺千金”发起人胡海泉在随后的答谢辞中说:科技的进步将成就人类的进化,更会催化人类社会合作关系的巨变。唯一不变的是——爱,爱依然是人们彼此间共生共享,是达成个人生命成就感的核心体验,慈善是对未来的呵护、扶弱,是对生命的尊崇,借助新科技和新商业模式,慈善事业也将走出一片更蔚蓝的天空。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羽泉组合之一,海泉基金的主要投资人陈羽凡也在在发布会上表示,“宁波洒哇地咔对‘医诺千金’的爱心助力的慷慨举动让我们十分感动。作为公众人物,我们也非常注重日常生活中点滴公益行为,能够参与这样的善举也是荣幸至极。我个人以及我参与投资的基金都会全力支持这样它发扬光大!”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此次“洒哇地咔” 主动将慈善与商业相结合,并作出长达五年持续付出的承诺,乃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另一种真诚践行。

  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生活品质革命的公司,公益是洒哇地咔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但其追求,远不止于此。

  节水环保,“洒哇地咔”的大爱实践

  宁波洒哇地咔乃一家专注于智能拖地机与打蜡机的自主研发及销售企业,其旗下的“洒哇地咔”无线智能拖地机是胡海泉创办的海泉基金参与投资并全力支持的科技项目。发布会现场,作为著名跨界投资人身份的胡海泉当场与企业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表示全力支持企业的科技研发、资源导入和产品营销。

  据介绍,“洒哇地咔”整个项目的技术团队均由智能硬件研发领域的高精尖人才组成,并且由长江学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863机器人专家组组长王田苗教授担任首席技术顾问。值得一提的是,王教授作为创业导师,已经成功指导并孵化了包括医疗机器人、平衡车服务机器人、科教机器人等在内的多个高科技项目。有了这一机器人领域内“教父”级人物的参与,势必会给洒哇地咔在智能家电机器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产品升级。 王教授还积极促成了雅瑞资本本次和海泉基金一起共同参与对洒哇地咔的战略投资。

  未来,宁波洒哇地咔还将进一步开发超静音震动、自主导航、家庭地图自建SLAM、自主充电等核心关键技术,为设计研制全自主智能拖地机、智能吸尘器/拖地机一体化系统奠定基础。

  “从投资人的角度,我也十分看好洒哇地咔无线智能拖地机,这款产品不仅省时省力,更重要在于它是一款可以节水的环保型新产品。”胡海泉认为,在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移动互联网、微纳传感器、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持续推动发展,清洁打扫、家政烹饪、助老助残等服务机器人也一定会从实验室走向千金万户,海泉基金也将对这个领域持续高度关注。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洒哇地咔”承诺为公益捐款5年,羽泉感召小家电的大情怀

  海泉基金,雅瑞资本与洒哇地咔签约

  据悉,今日展出的洒哇地咔无线电动拖地机新品将在6月28日亮相京东众筹。届时,无论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还是关注小家庭成长的伙伴,均可前往参与众筹活动。

  发布会最后,羽泉发出倡导:“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多多关注这样全新的慈善模式,既购买到了质优价廉的产品,不仅可以让每个家庭都能献出一份小爱,也能够唤醒全社会保护地球的大爱。助力不分大小,点滴汇聚成河,每一份支持都会让爱心公益事业越走越远。”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