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时尚

《老九门》陈伟霆以一敌百,领衔“单挑”无压力!

2016-04-14 16:47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不久前,《老九门》片方发布首款40秒特辑,九门之首张启山率先亮相!由当红小生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身负家国重任,带领摸金世家揭秘墓下疑团,近身搏斗单挑群敌,20秒的格斗防御动作一气呵成,看点连连。 而国民偶像陈伟霆除了是电影里的单挑明星,同样也是

不久前,《老九门》片方发布首款40秒特辑,九门之首张启山率先亮相!由当红小生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身负家国重任,带领摸金世家揭秘墓下疑团,近身搏斗“单挑”群敌,20秒的格斗防御动作一气呵成,看点连连。

《老九门》陈伟霆以一敌百,领衔“单挑”无压力!

    而国民偶像陈伟霆除了是电影里的“单挑”明星,同样也是护肤界的“单挑”代言人。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美丽加芬的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也担任着“单挑”肌肤问题的形象大使:2015年,美丽加芬携手超人气偶像陈伟霆拍摄广告大片。在该广告中,陈伟霆变身拳击教练,将”单挑“的帅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该广告一经发布便产生了刷屏式的效应,引发了粉丝的狂热分享。通过创意广告,美丽加芬成功地传达出了“单挑”的护肤概念:面对肌肤问题,就算是女人,也要学会勇敢单挑!而美丽加芬的原液产品,正是能令你战无不胜的强大武器。

《老九门》陈伟霆以一敌百,领衔“单挑”无压力!

    美丽加芬多年来坚持“成分主义”护肤信念——变美不是神话,成分决定一切!好的护肤成分能够帮助爱美女性更有效并且更安全地改善肌肤问题,实现美丽梦想。原液正是“成分主义”护肤理念的最好体现,在屈臣氏热销12年的原液,以其成分浓萃,安心无负担,一对一“单挑”肌肤问题的特点,成为万千爱美女性的护肤首选。

《老九门》陈伟霆以一敌百,领衔“单挑”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美丽加芬5大经典原液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一对一精准“单挑”的功效,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销量始终遥遥领先。美丽加芬蜗牛新生原液——单挑粗糙、细纹;美丽加芬透明质酸原液——单挑干燥肌;美丽加芬左旋维他命C原液——单挑黯沉肤色;美丽加芬茶树原液——单挑油脂、痘痘;美丽加芬洋甘菊原液——单挑通红尴尬。

    还没有体验过原液带来的肌肤改变?那就快去试试吧!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