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时尚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2016-03-22 17:35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3月8日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中国美妆》杂志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颁奖晚宴,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化妆品业界翘楚共襄盛会。会上,美丽加芬成功脱颖而出并拔下头筹,荣获年度原液护肤领军品牌大奖。 1年5奖,横扫原液各

  3月8日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中国美妆》杂志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颁奖晚宴,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化妆品业界翘楚共襄盛会。会上,美丽加芬成功脱颖而出并拔下头筹,荣获“年度原液护肤领军品牌”大奖。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1年5奖,横扫原液各大奖项

  一年一度的“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具有广泛的业界影响力和高度知名度,是行业最权威的年度总结与评选活动之一。作为颁奖晚宴上尤为引人瞩目的获奖品牌,美丽加芬凭借2015年度杰出的市场表现,以及原液无可撼动的品类优势,大放异彩,拔得头筹,斩获“年度原液护肤领军品牌”。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这也是美丽加芬原液在2015年继“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挚爱原液”、“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原液品类TOP1”、“Onlylady 2015年度最佳修复精华”、“2015美丽品格美妆风尚大奖年度最优全效精华”之后,获得的第5个重磅大奖。至此,美丽加芬几乎包揽了2015年为原液品类设立的各大奖项,博得行业广泛的口碑与赞誉,成为实至名归的“原液领军品牌”。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荣耀背后,12年专注与实力佐证

  从品牌建立之初,便坚持“成分主义”的美丽加芬深信,唯有优质、安全、高效的成分才能打造优异体验感的产品,赢得消费者持久的认可和信赖。原液就是美丽加芬专注“成分主义”的成果,国内的第一瓶原液便是由这个品牌诞生的。12年对原液护肤始终如一的执着追求,令每一瓶原液都饱含护肤的精萃,一对一精准单挑消费者的肌肤问题,致力于让护肤变得更有效。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正是这份骨子里的专注,让美丽加芬的产品力日渐焕发出耀眼的光芒,不断积淀着品牌深厚的实力。从2015年的销售数据来看,美丽加芬原液销量持续攀升至256万支,同比增长27.3%,成为连续12年国内原液品类销量第一的品牌。而在行业寒冬之际,众多大品牌、大品类日趋疲软、市场份额下滑的情况下,原液依然保持着持续高速的增长,这也意味着在这样一个消费需求精细化、品类多元化的时代,原液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小品类之一,其发展潜力正不断凸显,未来的上升空间将不可限量。

横扫各大美妆颁奖礼,大奖拿到手软的竟是这样一个原液品牌!

  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美丽加芬品牌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其作为原液品类行业标杆,引导原液市场做大做强寄予的厚望。2016年,美丽加芬将继续坚持以原液为核心,突破引领新一轮原液热潮,让更多终端消费者体验到原液产品带来的魅力改变。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